南龍+金龍-歐州/日本精選
 
 
丹麥 Danmark∼
          走進安徒生的童話世界
有童話首都之稱的哥本哈根,處處散發著開放又閒適的氣氛,丹麥皇室住所阿瑪蓮皇宮,八角形的廣場中心矗立著腓特烈五世的騎馬雕像。到了丹麥怎麼可以沒有遇見美人魚呢?安徒生童話的小美人魚,是大家都熟悉的悽美故事,豎立在港邊的小美人魚雕像,是哥本哈根的城市地標。

瑞典 Swedem∼
          素有北方威尼斯的美譽

斯德哥爾摩發源自一座木樁之島,位於波羅的海和馬拉爾湖之間,經過七百五十餘年的擴展變化,造就了一個結合十四座島嶼的水都,若由高地俯瞰,只見島和島之間以橋樑相接,這些橋樑和縱橫密佈的運河,把斯德歌爾摩串成海上璇宮。

挪威 Norway∼
    峽灣地形,展示著名維京時代海盜船
首都奧斯陸是全國第一大都市。在基督教未傳入前是海盜的據點,城內殘存著部份十四世紀古城遺跡。維京船博物館,比格迪半島最受歡迎的觀光勝地之一,展示當年留存下來三艘海盜船。這三艘船是過去100年間在奧斯陸峽灣附近出土的,為九至十一世紀間,猖獗在北海和地中海海盜所坐的船隻。

芬蘭Finland∼
     千湖之國,聖誕老公公的故鄉挪威
由於湖泊與森林就覆蓋了芬蘭1/3的國土面積,其中又有部分面積位處極地,最北方一年當中約有70天的永晝,11月以後,則是一片白藹藹的銀色世界,純淨的北國風光,在芬蘭一覽無遺。阿曼達女神又稱波羅的海女神,象徵赫爾辛基這座城市是『波羅的海的女兒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