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關東(東京 / 箱根 / 橫濱 / 日光)

關東地方,是指位於日本本州中部濱太平洋的一個地區,由茨城縣、?木縣、群馬縣、埼玉縣、千葉縣、東京都、神奈川縣所構成。這個地區可說是日本最熱鬧繁華的區域,凡第一次去日本觀光的旅客,幾乎都會以此地區作為旅遊首選,舉凡迪士尼樂園、KITTY樂園、八景島樂園、河口湖、富士溫泉鄉、新宿、原宿、銀座、涉谷、六本木等知名上口景點,都讓人嚮往不已。


東北(仙台 / 花卷)

奧之細道∼「奧」是道路深處之意也是指「陸之奧」,也就是指日本東北地方。「細道」是細長之路。日本著名俳句詩人〝松尾芭蕉〞記載這段約2400公里旅程沿途景色及見聞,且留下多處吟詠的俳句石碑,行經之路後稱為「奧之細道」。東北是日本的秘密花園,四季皆美,春天的繽紛粉紅櫻花、夏天的舞動文化祭典、秋天的鮮豔火紅楓葉、冬季的浪漫銀白雪國,這裡的一景一物、一山一水親眼體驗才會知道它驚心動魄的美!東北蘊藏全日本溫泉資源之最,在自然環境未經污染破壞的優勢下,造就許多仙境般的溫泉勝地。無論您浸身何處,這悠然自得閒情都可以為自己的旅程增添色彩。


北海道

北海道的自然風光,隨著地域和季節的變化,有著豐富多變的表情。即便僅是短短數日的旅程,也可以窺見幾種不同的表情。北海道的魅力絕不僅在於其區域廣闊,更有眾多美不勝收的自然景色!每一處都是出自大自然之手的藝術作品。有鋪滿了豔麗花朵的丘陵,也有如同將遠古的景色原樣封存的奇觀。有在朝霧之中盡顯迷幻色彩的山丘,也有日落時分餘暉遍灑的海岸。幾乎可以這麼說:沒有北海道沒有的自然景觀!


北陸(名古屋/立山黑部/靜岡/伊豆/愛知)

北陸神秘的國度、溫泉的迴廊,這裡有令人神往的自然景觀以及悠遠古老的文化風情,是山與海神秘的樂園,豐富的天然溫泉,四季五彩繽紛,自然與人文交融之美,在這大自然的寶庫裡帶給您極至絕美的風光。恬靜的山區溫泉,歷史悠久,遠近馳名,充滿山居風情,露天溫泉更是居日本之首,您可以在滿天繁星下浪漫的享受野趣盎然的露天溫泉,無論您浸身何處,泡湯都是一種至高無上的享受。北陸的湖光山色,美麗的猶如一幅風景圖畫,豐富了您美好的假期。


關西(京都/大阪/奈良)

自古以來統帥日本政治、經濟、文化和商業的地域-關西。關西不僅有京都、奈良等古都,還有大阪、神戶等近代都市,有美麗的四季、曆史和文化,不僅有世界遺產等曆史瑰寶,還有高精技朮和通俗文藝等現代文化,以及最適合休閑的美食和溫泉,應有盡有。并且,關西各地相距不遠,交通發達,能讓您盡情領略日本自古代到現代的種種風情。


中國•四國(廣島/鳥取/島根/香川)

中國地區位於日本本州最西端,又被稱為山陰山陽地區,由廣島、岡山、鳥取、島根與山口等五個縣所組成。像知名日本童話故事中的桃汰郎、龍宮城等所描繪的地區就是此處。 四國景色天然純淨,對台灣旅客來說是值得一探的處女地,瀨戶內海、四萬十川、祖谷、太平洋的自然景色迷人,南予老街、道後溫泉、金刀比羅宮、栗林公園的人文風情更是深沈。擁有不容錯過的獨特魅力,非得細細品味,才能領悟四國的美麗。


九州(福岡/宮崎/鹿兒島)

九州位於日本列島的西南端,由九州本島與西南諸島所組成。九州七個縣包括福岡、佐賀、長崎、大分、熊本、宮崎、鹿兒島,自然環境複雜、多樣,因巨大的破火山口火山林立,故被稱為「火之國—九州」,其特色在擁有許多溫泉。此外,九州的地形四周環海,擁有特殊的海岸線和很多孤島。富饒的大自然所孕育而生的豐富食材,也造就了深植於各地種類豐富且各具特色之鄉土料理。因物價較便宜,深受觀光客的青睞。


沖繩

沖繩有時被稱做「琉球」。琉球這個稱呼是由中國人取的,因過去沖繩是中國大陸旁邊的琉球王國。沖繩海域因黑潮流經而常保恆溫,加上未遭受污染,成為珊瑚與魚類生長的絕佳環境,潛水愛好者的潛水天堂。色彩變換無窮的珊瑚礁星羅棋布,加上透明見底的海水,在光線的照射下五彩繽紛,更顯得美不勝收,其能見度極高堪稱東洋第一,並擁有「七色海」之美譽。沖繩融合中.日.美.琉的特殊文化,是沖繩與日本本土最大不同之處。來到沖繩到處皆有的吉祥物──沖繩招福獅(Shi-sa),據說是由中國傳來,具有趨吉避凶的效果,相信看到無所不在、形狀多變的「沖繩招福獅」,必定讓您備感親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