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龍+金龍-歐州/日本精選
 
英國 United Kingdom∼ 勇氣.禮貌.擔當的"紳士道"構成了英國精神的內涵

英國,全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,是由英格蘭、蘇格蘭、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組成的聯合王國,一統於一個中央政府和國家元首。英國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,英國本土位於大不列顛群島,被北海、英吉利海峽、凱爾特海、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。英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工業化國家,是一個具有多元文化和開放思想的社會。首都倫敦是歐洲最大和最具國際特色的城市。


法國 France∼ 集時尚浪漫於此;左岸咖啡、葡萄美酒薰人醉

法國時裝、香水等流行時尚居世界龍頭地位,香奈兒、聖羅蘭等時裝工業名聞遐邇,蜿蜒流過的塞納河訴說著曾締造的光榮。法國是世界藝術文化中心,古今中外著名藝術家幾乎都曾到此朝聖,羅浮宮的「蒙納麗莎微笑」可能是世界知名度最高的一幅畫作。《國家地埋》雜誌評選“巴黎”為一生必須踏足的地方之一。